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工作推进会

11月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B203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苗鑫、院长魏海平、副院长柳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

会上,马喜龙传达了学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工作会议精神,柳强部署了考研专业课辅导答疑相关工作。

魏海平指出,辅导员要全力做好学生动态管理,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惑和问题,做好各年级学生学习督促和教育管理。学院要为参加考研、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提供实打实的支持和帮助,安排专业课老师为考研同学答疑解惑,邀请外语学院教师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培训,努力提高考研上岸率和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

苗鑫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关心每一个学生的发展,从思想上重视,在感情上投入,在实践中落实,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促进学生提升英语四级通过率和考研率,努力营造全院学生努力备考英语四级、努力考研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人:李禹辰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雷明波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