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赴凌源市、喀左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扎实推进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拓宽生源渠道,4月10日至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辅导员陈萍、宁璇、徐林一行五人赴凌源实验中学、凌源中学、凌源二高、喀左一中和喀左蒙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工作得到了各高中大力支持,校长、副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均参与座谈交流。宣讲会上,苗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行业优势、整体办学情况等;马喜龙从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就业优势、校园文化、育人成效、历年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班主任就学生选科、志愿填报、就业去向等进行了交流互动。各高中校领导和班主任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等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办学特色突出、行业知名度高、就业前景好,表示愿意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希望今后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际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后建立了各高中招生宣传工作微信群。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与目标高中的联系,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实现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徐林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宁璇 陈萍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