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主持人大赛

为展现学院学子青春风采,提高学生对社会热点思辨能力,鼓励同学声动梦想,“持”骋未来,4月12日,学院举办“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主持人大赛。

为梦想拼搏,选手们各自展现自我风采,施展自身才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九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资讯播报”、“即兴主持”两个环节,分别从选手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控场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即兴主持环节涵盖党政热点、体育赛事、家庭关系、直播购物等内容,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优势,把握情景、贴合热点,自信从容地展现出各自的风采。最后,评委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比赛虽落幕,但不落的是选手们对于梦想的热爱。在激烈的角逐下,饶浩宇获得一等奖,王忻然、刘娜、彭旭获得二等奖,孙金利、魏良琦、马林瀚、杨宇飞、卢飞扬获得三等奖。

百年奋斗积于此,青春接力正当时。勇敢追梦,奋斗不负韶华。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对梦想持之以恒的追求。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灯的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心中有光,脚下有路,梦想终将绽放。

(撰稿人:聂琪润 库蓉 黄兴 校对人:赵欣 马喜龙 审核人:苗鑫/田明摄 )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