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会

4月7日下午,学院在B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2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

会上,马喜龙听取了志愿者们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升学途径、招生政策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对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部署了近一段时间工作。他强调,每一位志愿者都要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优势,牢牢掌握各项招生政策,更好地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对于招生宣传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整合家长资源、学生资源,利用多渠道、多方法解决。

此次培训加深了志愿者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为我院组织一支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高的招生宣传队伍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禹辰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李禹辰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