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铁岭社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日学院第四、第六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前往铁岭社区开展以“学生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区”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争当科普志愿者给社区孩子们进行机器人科普,从机器人零部件组成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孩子们参观机器人,尽情享受机器人带来的乐趣与挑战,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科技兴国、爱国之心。同时,还对小学生进行了作业辅导,培养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他们树立良好榜样。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将科普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带领孩子们探索机器人的奥秘,培养其对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提升日常学习的效率与成绩。未来,学生党支部将继续践行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为社区建设贡献当代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聂琪润 校对人:马喜龙 赵欣 审稿人:苗鑫/陈浩永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