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黄敏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12月27日,应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东北大学黄敏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平台物流供应链协同运作管理》的学术报告。副校长曹江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魏海平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柳强主持。

报告会前,魏海平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申报和建设等方面与黄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敏教授对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建议。

报告会上,黄敏教授介绍了平台物流供应链协同运作管理决策框架,在此基础上,从作业自动化、管理数字化、决策智慧化三个层面凝练了平台物流供应链协同运作管理的核心科学问题,揭示了平台物流供应链协同运作规律,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给予了精彩解答。柳强对黄敏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的下一次交流合作。

报告会后,曹江涛会见了黄敏教授,对黄敏教授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石化企业智能制造、物流数智化转型等内容与黄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科研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随后,黄敏教授与学院青年教师就科研规划、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黄敏教授对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规划给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学术报告会和学术交流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不仅开阔了师生研究视野,加强了学术交流,还为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支撑。

(撰稿人:尹明强 校对人:柳强 审稿人:魏海平/尹明强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