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学院赴天津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举办深度学习培训

为积极落实学校飞地战略,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能力的培养,11月9日-1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天津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举办《深度学习基础》 培训。

本次培训由英伟达(NVIDIA)认证校园大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金鑫主讲。培训课采用英伟达深度学习学院(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授权提供的教学资源和实验环境开展培训,采用“理论+实践”的授课模式。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首先学习深度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再通过一系列动手实验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一系列目标检测任务。学生们通过连接英伟达云端 GPU 工作站,利用通用的深度学习工具、框架和工作流程展开实验,以训练和部署神经网络模型,完成检测任务。通过两天的培训,学院控制工程、通信工程、机器人工程、电气工程等4个专业领域75名研究生通过考试并获得英伟达深度学习认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以滨海产业研究院为平台,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能力。本次培训既是我院将国际顶尖人工智能教育资源引入我校的有益尝试,也是英伟达校园大使计划在京津地区推广的成功案例。

(撰稿人:金鑫 校对人:柳强 审稿人:苗鑫/褚莹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