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学院赴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和科技交流工作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飞地战略”,10月16-1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鑫、副院长柳强赴天津市新策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和科技交流工作。天津市新策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陈江、技术副总经理刘岩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江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历史、定位和未来愿景进行了介绍;刘岩对公司现有产品和技术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苗鑫介绍了学校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精准对接科研方向、合力进行技术攻关、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工作。柳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主要科研成果。双方就技术研发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交流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成果转化、校企协同育人以及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稿人:柳强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 /柳强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