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学院诚邀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赵旭东来校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8月27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赵旭东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切换系统时间驱动切换控制设计》的学术报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柳强主持。

报告会上,赵旭东教授对切换系统的典型应用场景、研究意义以及分类做了介绍,深入探讨了时间依赖切换系统的若干重要成果,并对未来的研究热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报告结束后,赵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给予了精彩解答。柳强对赵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兴趣,为学院推进科研工作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

(撰稿人:柳强 校对人:雷明波 审稿人:魏海平/柳强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