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为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帮助考生全面、深入了解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10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柳强受邀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和沈阳科技学院2024年考研学生作宣讲报告和线上答疑,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奚春彦、沈阳科技学院信息系副主任王娇以及两校近百名师生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宣讲咨询会。

会上,柳强首先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导师队伍、设备设施、科研成果、就业前景、奖助学金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宣讲环节结束后,学生对专业报考、学习生活环境、发展前景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咨询,柳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制定计划,不懈努力,一举成功。

通过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加深了意向报考学生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政策等方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坚定考研信心,为学校和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尹明强 校对人:柳强 审稿人:魏海平 苗鑫/尹明强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