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10月23日,学院在B202会议室召开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2021级辅导员和各班学生参加。

会上,马喜龙通过分析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强调了英语四级在就业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比对分析每名同学的英语高考成绩与四级成绩,得出二者并不是成正比的结论,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同时,让每一名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分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借鉴。最后,马喜龙还列举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其他毕业生的经历,再次强调了通过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宿舍风气、个人生活习惯等对优良学风养成的影响,以此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做好学业规划。

此次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今后,学院将陆续召开各班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主题班会,通过学霸课堂、狠抓晚自习等措施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撰稿人:陈萍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陈萍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