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

金秋送爽,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4华诞。值此之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在10月1日出生的同学与祖国共庆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全体辅导员及5名过生日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点亮蜡烛,切开蛋糕,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马喜龙表示,祖国的74年是奋斗的74年,是光辉的74年,无数前辈的艰辛奋斗才换来今天美好的生活。同学们要发扬不畏艰险,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在学业上勇攀高峰,在毕业后以饱满的姿态投入祖国的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自卓23级学生黄雪奕表示,上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就与祖国一起庆生,特别难忘也特别荣幸,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馈社会。

(撰稿人:李禹辰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赵欣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