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中秋慰问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B203会议室召开中秋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学办主任赵欣、2023级辅导员王君丽、徐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同学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分享了来到学校的感受。马喜龙以家乡的中秋特色引出话题,与学生们热情交谈。马喜龙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尽早确立学业目标,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为未来发展不懈奋斗!最后,马喜龙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水果和月饼。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此次的慰问座谈活动让2023级新生体验到了家的温暖,缓解了他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与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厚望。(撰稿人:徐林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徐林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