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里青云开,辽石化大等你来—学院赴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赠送喜报

为巩固宣传招生成果,加强与目标高中沟通交流,表达学校对新生的祝贺与祝福,8月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副院长柳强、测控系主任郎宪明一行4人赴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赠送喜报。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志生、副校长刘芳、学生处主任程鲁宁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书记马喜龙主持。

仪式上,柳强宣读了喜报,感谢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多年来持续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随后苗鑫向王志生赠送了喜报。郎宪明宣读了2023年录取名单,苗鑫逐一为考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他希望考生要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牢记“问学穿石 修身诚化”校训,与辽石化大一起再续华章、创造辉煌!

王志生在讲话中对此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在成为大学生之后继续发扬朝阳二高“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校训,传承雷锋精神,用责任担当彰显大爱无疆,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他还表示,朝阳二高和辽石化大两校在雷锋精神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着众多合作空间,今年有15名考生考入辽石化大,是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可,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结果,今后双方将加强多方位信息沟通和合作,为学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子,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颁发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15名新生与参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会后,学院一行先后到两名朝阳地区其他目标高中的新生家中发放录取通知书并进行了家访。

(撰稿人:柳强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郎宪明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