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产学研合作专项行动

7月20日,学院院长魏海平、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副院长柳强、通信系主任叶成荫、专业教师曹杨、于红绯一行赴辽宁运和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产学研合作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上,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任跃新、总经理闵锐等对学院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对接科研项目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让更多教师和科研人员参与企业项目研发,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助力公司发展。魏海平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推动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

此次专项行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企业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科学研究提供了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专项行动,广泛走访调研,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和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马喜龙 校对人:魏海平 审稿人:苗鑫/马喜龙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