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赴朝阳市开展校地合作促就业工作

5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辅导员王君丽、冯文熙一行4人赴朝阳市走访了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探索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探讨召开朝阳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时机和形式,寻找校地合作切入点,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副局长辛军、人才科科长陈立成、人力资源市场张进参加了座谈。

苗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毕业生生源情况。苗鑫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希望通过多种渠道与方式的合作共同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提高学生就业当地的意愿,实现合作共赢。马喜龙就我校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与工作举措进行了分享,对协同朝阳人社局共促学生就业、服务当地社会发展以及对接优质企业建立合作等提出了建议。辛军从人文历史、地理优势、产业发展、居住环境、教育资源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朝阳市基本情况,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能更多的到朝阳市就业创业,助力朝阳市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地合作共建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校智力资源优势,助力产学研结合和产业链发展等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并提供了部分优质企业需求信息。

(撰稿人:冯文熙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王君丽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