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赴朝阳市建平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辅导员王君丽、冯文熙一行4人赴朝阳市建平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建平县实验中学和建平县高级中学,受到了两所目标高中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与校领导举行了座谈,就“高高论坛”后的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向高三班主任召开了宣讲会,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行业优势、专业优势、就业优势等,对班主任提出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各高中表示愿意推荐符合学校招生分数段的优秀学生报考。

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多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

(撰稿人:冯文熙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王君丽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