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4月9日至20日,经过大唐杯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与全国各赛区激烈的角逐,“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如期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工程实践能力,为我校荣誉增光添彩。在此次赛事中,我校学生荣获辽宁省本科B组奖项33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3项;研究生组5项,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赛事。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由中信科移动通信、大唐移动通信、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

第十届“大唐杯”于2022年12月启动,创新创业学院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承办该项赛事。大赛以5G技术为核心,融合了信息通信系统认知、5G网络关键技术、通信网络工程实践案例、人工智能及智能网联汽车特色应用案例。大赛始终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原则,结合行业最新发展方向,实现与高校在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的综合性需求。

(撰稿人:李洪兰 校对人:叶成荫 审稿人:魏海平/李洪兰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