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5月29日上午,学院在B202会议室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君丽、徐林、白嵩楠、王泽红及19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大学期间思想、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了未来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憧憬;围绕党支部建设、学习活动以及支部活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马喜龙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步入社会表达诚挚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政治身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中要时刻彰显党员的优秀品格。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争做中流砥柱,努力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感恩身边一切。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护佑,感恩父母的全情养育,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感恩挫折的磨砺锤炼。四是勇于社会担当。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马喜龙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撰稿人:王泽红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王泽红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