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承办生源基地高中校长分论坛

5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生源基地高中校长分论坛”在学院B202会议室举行。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志生、副校长刘芳、建平县实验中学校长高国华、建平县高级中学书记高占卓、凌源中学副校长李冬禄,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主持。

在学雷锋活动共建签约仪式上,魏海平院长、王志生校长签署双方共建协议。

在交流座谈中,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志丹教授、新时代雷锋精神研究中心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党建与思政研究中心主任王立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金万成教授,与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嘉宾交流互动,大家围绕思政教学、课题研究、开展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品牌创建等方面研讨交流,现场气氛浓、内容实、成果多——取得了广泛共识,双方希望在衔接培养、思政教学、学雷锋特色项目以及品牌创建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搭建了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新时代雷锋精神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四方联动平台,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各位参会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学校雷锋书苑、学院Robomaster机器人大赛参赛作品、过程控制工程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深入了解雷锋建校育人特色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条件等情况。

本次分论坛以“大学与高中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学雷锋活动共享共建、优秀生源输送培养,实现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专业成长、学校持续发展”为主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授予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建平县实验中学、建平县高级中学和凌源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为进一步构建高校高中人才培养联合机制、提升优化学校生源质量和结构、推动双方教育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雷明波 校对人:窦明哲 审稿人:苗鑫/关鹏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