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延长学时学生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学院在B202会议室召开2023届延长学时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辅导员王君丽、王泽红、冯文熙及延长学时学生参加。

会上,马喜龙了解了延长学时学生学业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他指出,延长学时学生同样是优秀人才,是学校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毕业和毕业后就业或深造做好充分准备。他分别从教学管理、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对延长学时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勇于面对当前学业状况,深刻反思总结不足,科学制定学业规划。二是要提高学习能力,找到学习方法,掌握学习规律,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要增强自控能力,提升行动力,合理安排时间,调整改善自己不良习惯,积极适应不同阶段学习任务。

最后,延长学时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信心与期待。他们表示,会认真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学业,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撰稿人:冯文熙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冯文熙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