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带领未就业毕业生赴沈阳参加招聘会

5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带领未就业毕业生到沈阳市沈河区华府天地和沈阳市铁西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由辽宁人才招聘网和金谷人才市场举办的人才招聘会。

来自省内100余家单位提供近1000个就业岗位,既有传统制造业,也有新兴信息业,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学院领导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加强校企协同,在人才培养、选聘上实现共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就关心的职业发展前景、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用人单位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与主办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如何有效帮扶毕业生精准就业,各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创新举措,搭建平台,积极为企业“送人到岗”,为毕业生“送岗到校”,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将毕业生就业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抢抓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人:王君丽 校对人:马喜龙 审核人:苗鑫/王君丽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