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与华为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落实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6日14:00,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魏海平、党委副书记苗鑫、副院长金鑫、计算机系主任王福威、通信工程系主任叶成荫以及两个系的全体教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辽宁教育总监李明、辽东区域总经理王旭和区域解决方案经理王子腾、浙江华为东北区负责人王赫来和区域解决方案经理张春雨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魏海平主持。

首先,张春雨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华为企业现状,并从“岗、课、赛、证”融通、“云、大、物、智、移”一体化推进,全面介绍了校企合作具体内容及远景规划,特别是对“精准匹配人才双方供给,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机制作了说明。魏海平就华为公司与学校共建ICT学院的要求以及共建方案与华为代表进行了详细探讨。各位教师与华为公司代表就课程建设、科技竞赛、华为职业认证与资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以ICT学院共建为依托,在课程体系建设、科研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科技竞赛和提升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并拟定了下一步如何推进的方案。

此次交流为充分利用华为在网络与数据通信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在提升学院有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开端。


(撰稿人:金鑫 校对人:柳强 审稿人:魏海平/徐林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