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立德树人展风采 不忘初心助远航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5月9日,学院在B202会议室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赛。

大赛以笔试为主,涵盖撰写毕业生政审材料、计算学生平均分和学分绩点、计算考研率、学生信息检索和新闻稿撰写5个环节,比赛共一小时十分钟,最大程度还原和展现辅导员工作实际。赛前,马喜龙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赛促学、以赛带练,新老辅导员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赛后通过互相匿名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辅导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在育人育才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自身价值融入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培养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同时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撰稿人:宁璇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李禹辰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