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党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5月8日晚,学院2023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三10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上,苗鑫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加党校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党校会为学员们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上和理论上的准备。对于如何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苗鑫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争做先锋模范,彰显使命担当。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喜龙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专题党课,学员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更加明确的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视为己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撰稿人:聂琪润 校对人:赵欣 马喜龙 审核人:苗鑫/聂琪润摄 )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