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6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鑫、马喜龙带领毕业年级辅导员一行六人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杰、院长石长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俣及毕业年级辅导员接待来访一行并在二教4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韩杰对苗鑫一行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在交流中共同学习、相互借鉴,探讨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拓宽工作思路,促进双方提升就业工作水平。苗鑫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尤其是专升本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经验、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谋商讨,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接着,陈俣对土木工程学院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两个学院均存在毕业生层次复杂、体量大、各专业就业优势存在较大差距等共性问题。马喜龙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对毕业生精准分类、帮助学生树立合理就业目标的重要性。韩杰指出土木工程学院现阶段正在大力推进就业“三包责任体系”的层层落实,全院领导、老师共同发力,促使就业工作走深走实。石长岩强调学院也在与家长建立密切联系、加强互动,通过家校共同努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苗鑫强调要深挖就业渠道,帮助想就业却未就业学生积极推荐合适企业,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资源帮助学生就业等。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表示要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成熟经验,资源共享,及时分享就业信息,共同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徐林、席位 校对人:马喜龙 陈俣 审稿人:苗鑫/徐林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