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追随长征,又见英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4月4日-4月6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超通过线上党课的方式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大家讲述了杨靖宇、王一曼等英烈的先进事迹;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学生党员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哀思;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萍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学校“四史”教育长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让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铭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不惧牺牲的英勇无畏精神,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身学习生活中。


(撰稿人:宁璇 校对人:马喜龙 审稿人:苗鑫)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