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招生动态】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带队赴朝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需要,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全力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4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带队,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勇、党政办副主任苗鑫、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吉林、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立刚、副书记马喜龙及辅导员孙超一行前往朝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和朝阳县柳城高级中学,并组织召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地合作及人才培养宣讲会和高三班主任座谈会,积极吸引优秀生源。

朝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目标高中校领导及高三年级班主任悉数参会,与会人员就拓展优秀学生培养路径、加强合作等议题进行研讨;就学生就业渠道、录取分数、生活保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郭长义对朝阳市相关领导和目标高中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取得新突破,希望通过招生宣传,与目标高中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宁璇文/孙超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