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9月1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器人工程、电工电子等5个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活动中,各系系主任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展,强调了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在此轮培养方案修订中要做到课程思政在专业课教学过程中实现全覆盖。之后教师们对专业课程教学中如何有效融入思政元素进行了积极探讨。广大教师表示,在此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已经凸显出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在下一步的课程大纲和教案的修订过程中一定会做到思政元素的有效融入,实现培养方案中所确定的立德树人总目标的实现。


(金鑫文/关鹏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