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晚自习改革系列活动之

“学霸进自习室”和“四级进自习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同学之间合作共学,互帮互助的优势,增强同学们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学院于5月12日晚自习期间开展“学霸进自习室”和“四级进自习室”活动,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陈萍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四级进自习室”活动是学院根据英语老师发给同学们的英语四级高频词汇,印制试卷,让同学们作答并进行评分,以检验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学霸进自习室”活动由专业排名第一的院学习部副部长、电气1704班班长王天艺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兼顾学习及科技创新等活动,对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强调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温故而知新,在学习上不拖延,今日事今日毕,要懂得和别人分享交流,有分享才会有进步,同时在大学期间也要多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实践项目,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

28804


马喜龙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马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大家介绍在大学时通过英语四级的重要性,督促抓紧时间学习英语,提高效率,利用好晚自习的时间,同时强调四级考试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做好复习,积极备考,争取在本次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6169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以及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学习之风劲吹校园。(王天艺  孙凤博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