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特邀天津工业大学苗长云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3月27日,应学院邀请,天津工业大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苗长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带式输送机输送带断带和纵向撕裂监测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系主任郎宪明主持。

苗长云教授针对带式输送机输送带断带和纵向撕裂监测技术问题,从输送带断带和纵向撕裂监测技术现状、X射线的输送带断带监测技术及应用、机器视觉的输送带纵向撕裂监测技术及应用和带式输送机智能监控技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其课题组最新取得的系列性创新成果。同时还向师生分享了有关科研项目申请撰写方法和规范。

苗长云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给予了精彩解答。郎宪明对苗长云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的下一次交流合作。

(撰稿人:薄桂华 校对人:金鑫 审稿人:柳强 /薄桂华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