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大会

为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12月10日中午,学院在B301召开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0954

会上,马喜龙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视频。该视频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学校各教室高清监控设备在期末考试巡考中的作用,第二部分为近两年学生考试作弊的典型案例,该视频直观鲜明,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警示全体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诚信考试。

最后,马喜龙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选人用人上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摆在前面。对当代大学生来说,诚信是德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在校学习只是一个暂时的阶段性的过程,最终我们还是要走入社会,诚信必将成为大学生的安生立命之本,全体同学要做诚信规范的力行者。

18210

会后,全体辅导员分批次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特约记者:赵欣学生记者:徐时雨 米亚鑫 吴文龙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