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11月份少民工作例会

11月27日中午,学院在B301召开11月份少民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出席会议,新疆内派教师张建英参加了会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马喜龙对11月份少民学生日常表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表现较好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对表现较差的同学进行了大会批评。

随后他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积极进步,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争取早日入党。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尤其临近年终岁尾,严禁参加各种名义的聚会、老乡会等,更不允许酗酒。三是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四是希望毕业生能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定位,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赵欣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