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文件>>正文
 

 

关于建立书记院长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为了更直接地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与师生的沟通和相互了解,及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促进学院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建立书记院长接待日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任务

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师生咨询,受理师生诉求,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二)组织安排

(1)学院党委书记接待日

时间:单周星期四下午14:00—17:00(节假期除外)

地点:学院办公楼二楼党委书记办公室(B206)

(2)学院院长接待日

时间:双周星期四下午14:00—17:00(节假期除外)

地点:学院办公楼二楼院长办公室(B204)

(三)工作要求

1.接访人要认真听取来访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能答复的当面予以答复;不能当即答复的要说明情况,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对其他院领导分管的工作,要及时与分管院领导沟通,协调解决。

2.维护来访者的合法权益,尊重来访者的意愿,特别加强日常咨询服务和师生诉求受理工作,热情接待,做到不敷衍,不推诿,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果,努力给来访者满意的答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