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奥克兰大学于巍老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应学院邀请,我校93届毕业生,加拿大金斯敦女王大学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高级讲师、博士生导师于巍老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

12月20日下午14:30分,于巍老师在信控楼B301学术报告厅做了“Modelling and Simulation for Real-time Food Quality Prediction”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张庆民、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李奇安、信控学院副院长赵强、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柳强主持。期间,副院长赵强代表学院为于巍老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报告会结束后,于巍老师与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在信控B312室进行了座谈。

QQ图片20171221095244 IMG_20171220_155256

12月21日-22日上午,于巍老师在信控A208为相关研究生及部分青年教师开设了Process Data Analytics短期培训课。课程总计8学时,主要讨论了数据预处理、非监督学习、监督学习等数据处理方法,并结合算法程序与仿真实例进行深入讲解。

IMG_20171221_083801

学术交流期间,于巍老师还走访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相关实验室,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扩展了研究生及青年教师的研究视野,对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