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状态和新生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学生意见建议,更好的开展工作,11月25日和26日,学院在B203分别召开大四和大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辅导员张萍、王君丽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与收获,分享了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的感悟,围绕自身成长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考研、就业、宿舍、早操、晚自习和文体活动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0E1

马喜龙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对一些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学校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最后马喜龙提希望找工作的毕业生要长远规划,面向全国,明确定位;考研和国家电网的要充分了解相关政策,积极备考;新生要积极参加活动,明确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规划。

今后学院会定期开展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座谈会,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多角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郭雅鑫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