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在辽就业典型交流会

为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创业,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坚定学习信念,科学规划人生目标,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B203会议室召开了在辽就业典型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我院200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的周扬作为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团委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赵欣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欣老师主持。

座谈会会上,周扬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感悟,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辽宁的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自己所在单位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知家乡、爱家乡,在家乡就业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强调一份好的工作和学业成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到真本领。随后,与会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向校友进行了请教,如本科毕业后就业是否与专业对口、如何准备考研、毕业面试都会经历什么等等,周扬校友都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家做了耐心的解答。另外他还建议同学们要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基础上多参加课外活动,为自己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

11270

最后,马喜龙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感谢周扬校友为广大在校生带来的宝贵经验,让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此次座谈会一定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