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展现自我”模拟求职大赛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明确职场定位方向,了解就业的严峻形势,进而提高在应对职场方面的整体竞争力,加强就业指导力度,引导就业创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6点在四教301举办“简历设计,展现自我”——模拟求职大赛。

比赛初赛部分通过线上采集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将简历投至指定邮箱,由工作人员对上交的简历进行筛选,最终通过仔细挑选在投递简历的90人中选拔出12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活动伊始,由12位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为时三分钟的介绍,随后,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比拼,结合自身的风格和特长通过模拟演示的方式对所选公司和职务进行自我推销,并对评委随机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在激烈的角逐过后,电气1801班的纪国帅同学夺得本次模拟求职大赛的冠军。

16935

通过本次模拟求职比赛的开展,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聘能力,掌握了相关的求职技巧、礼仪、程序。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并积极地摸索着不同地教育方式,今后,我院还将一如既往地举办类似地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为广大信控学子提供一个更好地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