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建设成果表彰大会

为巩固文明宿舍建设成果,充分调动学院学生参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11月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宿舍建设成果表彰大会,学办主任赵欣主持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及各年级辅导员、获奖人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宣读了获得学霸寝室、特色寝室、示范寝室名单,本次共表彰上述3类优秀寝室45个,获奖人数180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学霸寝室代表测控1704班刘梦涵、特色寝室代表信息1702班司建伟、示范寝室代表自动化卓越1801班宋嘉文三位同学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特色和规范等方面号召全体同学,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要展现出当代带学生的风采,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的建设中来。

149FC

114B4

表彰会最后,马喜龙副书记讲话,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就宿舍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学会自我管理,在提高学业成绩的同时重视宿舍内务、安全,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二是学会自我教育,养成良好作息,锻造自强不息的品格;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还希望获奖的寝室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一名同学都能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加入创建文明寝室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献一份力量。(特约记者:魏成儒学生记者:刘馨阳 唐嘉良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