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动员部署大会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的校园氛围。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五教A102教室召开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

会上,马喜龙对每年开展的四季安全教育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批评,他说,每次安全隐患排查书面效果虽好,但实际却并不乐观,说明我们的学生干部工作还不够认真、不负责,还需进一步规范,所以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化,十分必要。

随后,马喜龙结合学院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对此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共分学生个人自查、班级自查和学院自查三个层次,主要排查内容为学生人身安全隐患、夜间就寝隐患、金融安全隐患、心理和身体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隐患等。他强调,每一个班级干部都要对班级、对同学负起责任,虽然很多安全隐患非常的隐蔽,但只要学生干部认真、细心一定会发现隐患苗头,如若发现异常情况,马上采取措施并立即上报学院。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树立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为顺利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奠定基础,为构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保障。(特约记者:魏成儒学生记者:刘馨阳 唐嘉良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