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十月份少民工作例会

10月30日中午,学院在B301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少民工作例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内派教师张建英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建英老师宣读了优秀暑假少民学生实践报告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近几年,学院一直鼓励少民学生暑假期间要积极参加生源地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要求每名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后要提交了一份图文并茂、真实生动的实践报告,此次学院经过多轮评选,共评选出15份获奖报告。

FBBE

随后马喜龙通报了本次新疆少民勤奋奖学金评选情况、学业预警情况和2019届少民学生就业情况,并对10月份学生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对违纪学生进行了大会批评。

会议最后马喜龙围绕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金融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和身体健康安全、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强化教育,着重强调了拒绝不良校园贷,提醒学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赵欣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