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0月30日下午,学院在B301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

会上,马喜龙对暑假班主任家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此次奖助学金评选情况。

随后,他要求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深入班级,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深入宿舍,开展卫生检查的同时了解学生日常表现。要全方位,多角度掌握班级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学业预警学生、心理困惑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部分学籍异动和留级转专业学生等,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他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各位班主任要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职责、讲究方法、加强引导、精心育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做出贡献。

为规范班主任工作,会议最后,下发了全新印制的班主任工作手册。(赵欣文/张化凌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