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科研信息>>正文
 

 

8月5日-7日,由我校主办的“2016年广义系统控制理论与应用前沿新进展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加拿大York University、香港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国内外30余所高校共计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会议于8月6号上午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李平致欢迎辞。李平书记首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等,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随后,会议总主席、东北大学张庆灵教授致辞,感谢学校对该会议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通过该学术研讨会的举办,凝聚广义系统领域的研究力量,齐心合力,取得更优秀的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东北大学张庆灵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林延平教授,加拿大约克大学梁栋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陈跃鹏教授分别做了大会报告,同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且就将来可能的研究热点交换了意见。与会代表在我校国际教育综合楼进行了分组报告与论文张贴,对相关领域近期的热点问题和研究现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的石油化工全产业链实物仿真平台和雷锋精神育人展馆。各位专家学者认真了解实物仿真实习实训平台,并对我校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举措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会议在我校的成功举办,为控制领域国内外各高校的专家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我校同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提升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也对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国良 文/关鹏 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