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创新创业和竞赛>>正文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TI”杯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辽宁工业大学举行。全省共31所高校,500支队伍,1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的13组参赛队在竞赛评比中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近五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位列省内高校前列。同时刘强、付贵增老师获得辽宁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赵强老师获得优秀组织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电子设计竞赛是在半封闭状态下进行的,参赛队员必须在四天三夜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方案论证、元器件采购、电路及程序设计并且完成实物制作和调试。本次参赛的13组共39名同学绝大部分是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14、15级学生,同学们在没有开始学习专业知识、初次接触单片机系统和电子系统设计的不利条件下,通过校级竞赛选拔和5个月的集中培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竞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在电子电路设计和单片机使用方面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学校电子技术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给我们成长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学校对竞赛的支持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

(赵强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