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研究生工作>>正文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强学风建设,备战2018年考研,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学生考研备考自信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6日下午3点在俱乐部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副院长柳强、14级辅导员赵欣、13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14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柳强首先针对近年考研形势进行政策解读,就读研学费及奖助学金覆盖率及三助一辅政策进行讲解,用近几年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详实数据来证明读研的优势。他指出,考研之路虽艰难,却是一次人生的蜕变、一次机遇。柳院长用“天道酬勤,心到无悔”八个字鼓励考研学子们。随后,3名13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考研过程中备战英语高数的方法和技巧、在调剂时信息的收集方法、备考复习中应该注意的心理调适和难度突破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强调指出,2017年考研已经结束,2018年考研备考大幕已经拉开,面对近几年强大的毕业压力,请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奋斗的青春更美丽。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更为一些已经或即将进入考研复习的大三同学们提供了有关报考及学习方法的诸多经验,真正使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特约记者:赵欣 学生记者:赵婉婷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