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为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六点,在机械楼301举办了“放歌青春”歌手大赛决赛。

经过层层筛选,12位选手从参赛的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12名选手分为6组,两两PK,评委举牌示意,票数较高者进入第二轮比赛。每组选手有序地上台演唱,比赛很快就进入了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声音描绘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第二环节,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演唱个人曲目,其中自动化1603班的唐嘉镱同学演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他通过精湛的演唱技巧,真实的情感,丰富的舞台表现,很快把活动推到另一个高潮,成为第三轮的擂主。第三环节,晋级第三轮的另外两名选手依次进行踢馆演唱,但都以失败告终,擂主唐嘉镱直接成为“唱响青春”歌手大赛的冠军,“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现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力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校学风建设,为学生展示自我风采,张扬个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为学院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特约记者:赵欣 学生记者:白坤卓 王萌 文/摄 )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