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口才与应变能力,挑选校园主持能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2点30分,在机械楼202举办了“主播新光影”校园大赛决赛。

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模拟主持”,选手随意选择一种主持类型进行模拟主持,选手们或幽默诙谐,或情感丰富,或落落大方。其中自动化1604班的9号选手曹迪,激情昂扬的介绍了载人飞船升空的各个流程,观众连连称赞,掌声阵阵。模拟主持过后,优美而随意的舞蹈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氛围。第二个环节“随机应变show ”,选手随机抽取场景进行主持,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及随机应变能力。在此环节,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反应迅速,足以看出各位选手对主持人无限的热爱。第三环节“饶舌大比拼”经过两轮的激烈竞争,选手随机抽取绕口令进行朗读,其中自动化1602班的选手方漪,有趣快速地念出绕口令的语韵,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后由测控1602班的白芷嫣夺得本次校园主持大赛的冠军。在模拟主持中她将时事热点以新闻联播的方式展现给大家,流利标准的普通话,诙谐幽默而不乏深意的话语赢得了评委、观众的好评。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学院的主持人队伍挑选了无数精英,还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口才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对于培养全方面人才的重视,更展现了新一代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赵欣 学生记者:白坤卓 文/摄 )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