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本科生工作>>正文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雷锋精神种子工程,着力打造品牌志愿服务团队和项目,传递正能量,促进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学院积极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空间,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与逸夫小学沟通,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我院志愿者将为逸夫小学学生带去诵读雷锋日记、追忆雷锋故事、传唱雷锋歌曲等几个节目。2017年3月3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逸夫小学,在整洁的校园里,迎接志愿者们的是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志愿服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演出之前,志愿者们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反复彩排,只愿为小学生们奉献一次别样的雷锋精神学习活动。演出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坚持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展现辽石化学子的阳光活力、蓬勃朝气和志愿予人的精神风貌。其中传唱雷锋歌曲节目最为精彩,志愿者和小学生们完美的配合传唱了一曲又一曲雷锋赞歌,圆满的完成了本次雷锋志愿接力活动。志愿者们将自己的热情挥洒,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志愿活动为载体,培养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特约记者:赵欣 学生记者:赵婉婷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024-56860726  邮编:113001